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我院召开参加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马强     来源: 产业管理处     点击:

近日,我院参加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启动会在南院报告厅召开。各系部党总支书记、负责创新创业工作的老师及学生代表、相关处室参加了启动会。党委副书记丁文利主持会议。

会上,收看了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直播,对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进行了解读,并进行了具体安排。

院长刘桂玉出席会议并对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做了整体部署。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力合作,形成清晰的工作脉络和流畅的推进机制,确保本次大赛顺利推进;二是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三是要认真研究大赛要求,研究往届大赛获奖项目特点,提高参赛项目的科技含量,制定本部门工作方案;四是要积极探索通过创新创业带动就业、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的有效路径。

会议的召开提高了我院对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认识,加深了对大赛的了解,对我院参加山东省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会议现场

刘桂玉院长部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