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第一报到小组到“双报到”社区开展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6     点击: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在“七一”来临之际,由机械工程系党总支、总务处直属党支部、监察审计室直属党支部、资产管理处直属党支部组成的学院第一报到小组前往双报到社区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社区困难老党员送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秦建坤及各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秦建坤等一行与社区党委书记马丽丽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该社区的党建工作等具体情况,讨论并签订了报到小组联系社区的“三张清单”。随后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刘士娥、李华忠、张广利和张云芳等四位老党员,详细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等状况,希望老党员们保持好心情,保重好身体,开心地过好每一天,同时将油、米、面等慰问品亲自交到他们手中,让老党员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走访中了解到刘士娥是一位有着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伴是抗美援朝的老兵,去年刚去世,在个人收入不高的情况下,主动自愿为疫情防控捐款1000元。张云芳老伴瘫痪在床二十多年,一直悉心照顾,二十年如一日。李华忠、张广利两位老党员在今年疫情防控中主动报名担当社区志愿者,各展所长助力战役,用自己的方式诠释了老党员们的家国情怀。

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使老党员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激励年轻党员继承老一辈光荣传统,学习老一辈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精神,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与社区工作人员交流

同老人座谈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