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山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山科 >> 正文

学院召开基本建设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付永卫     来源: 建设规划处     点击:

为全面推进学院新建工程项目开工,近日,学院召开了基本建设管理委员会委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娄风来主持,学院基本建设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即建设规划处、纪检监察室、资产管理处、财务处、总务处、人事处、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和建筑工程系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娄风来对各建设项目的进展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对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如何有效地开展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要求大家创新思维、勤奋工作、加强专业化学习,珍惜发展机遇,争取建功立业。与会委员对如何推进新建教学楼、宿舍楼开工,以及如何加快各项准备工作事宜,进行了分析交流和深入研讨。

娄风来还从对人、对事的管理方面,提出了使命担当、廉洁自律、攻坚克难、专业学习、注重质量、安全第一、加强监督和保证速度等“八点”要求。他号召各部门挂图作战、各司其职、携手并进,尽快进入良好的工作状态,力促各新建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