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喜报

发布日期:2020-04-02     作者:刘尚林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近日,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院发来喜报,对我院历届毕业生在企业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2019年度业绩突出员工进行表彰,我院经济管理系毕业生分别获得企业“特级功勋”“二级功勋”“标兵个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其中,2019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系学生会主席张戈荣获“特级功勋”荣誉称号;2017届工商企业管理专业毕业生武光勇荣获“二级功勋”荣誉称号;2011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孙伟增荣获“标兵个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7和2018届会计专业毕业生宋伟、隋纪彬荣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据悉,我院目前有125余名毕业生在鲁南制药集团就职,他们勇于担当、踏实肯干、开拓进取,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了“和衷共济,艰苦创业;务实奋进,执着创新”的山科精神,取得了骄人成绩,充分体现了我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成效。多年来,学院始终坚持“质量立校 人才强校 特色兴校 依法治校”发展战略,创新实施“知识传授、技能训练、创新实践、素质养成、价值积累”五位一体人才培养体系,以人才培养为核心,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路径,强化内涵建设,打造职教品牌,凝聚了“产学研一体,职场化育人,国际化办学,现代化治理”的办学特色。

 

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来喜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