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院在第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8-27     作者:秦召广     来源: 电气工程系     点击:

2013年8月15日至18日,在广州举办的第六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圆满结束。我院由电气工程系袁训东老师和谢洪德老师带队参加,经过电气工程系精心组织,积极备战,刘旭东同学荣获全能一等奖,杨春蕾、李帅同学荣获三维建模二等奖,姚龙安同学荣获尺规绘图二等奖。

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因其参赛学校多和参赛学生水平高而在全国具有相当大的影响,被称为“图学界的奥运会”。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图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制图技术专业委员会、中国图学学会产品信息建模专业委员会联合举办,被中国图学界誉为图学教育理论和实践大赛的一次奥运盛会。

本届大赛有近300余所本专科学校1200余名选手参赛,全国本专科学生同台竞技,竞争激烈。随着全球经济贸易、产品生产国际化的需要,先进成图技术逐步成为编辑国际技术交流语言的工具,低碳经济推动无纸设计的计算机应用技术迅猛发展,采用先进的计算机成图和处理图像的技术已成为现代工程设计的主要技术手段。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指引下,我院图学技术教学工作将会取得更佳的成绩。

获奖同学

获奖同学和指导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