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学院在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08-31     作者:杨慧慧     来源: 教学中心 电气工程系 生物与化学工程系     点击:

8月6日,由省教育厅举办的201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信息化教学大赛比赛落下帷幕,学院荣获两项二等奖。

根据省教育厅参赛要求,学院认真组织了预赛,遴选三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省教育厅组织的信息化教学设计、网络课程和多媒体教学软件三个项目的比赛。为圆满完成比赛任务,参赛人员认投入全部精力认真进行赛前准备,电气工程系李兵老师主动放弃外出培训机会,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孙清荣老师在郭建东、庄晓辉、沈奕等老师协助下,加班加点进行准备。最终,李兵老师的“通孔类零件加工”荣获信息化教学设计项目二等奖,孙清荣老师的“酿造酒技术”荣获网络课程项目二等奖,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

本次大赛现场进行,现场出结果。高职组比赛共评出一等奖8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24奖。

我院电气工程系教师李兵获奖

孙清荣“酿造酒技术”网络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