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系染整技术专业学生在全国技能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3-10-28     作者:王晓林     来源: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系     点击:

10月18日—20日 ,在“孚日杯”第六届全国高职高专院校学生染色小样工技能大赛上,生物与化学工程学系染整技术专业学生获得团体二等奖。

本次大赛在山东丝绸纺织职业学院举行,由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全国纺织服装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纺织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来自山东、广东、浙江、江苏、江西、四川、陕西、湖北、福建等地的21所相关高职高专院校和101名染整专业学生参加本次比赛。我院染整技术专业共有5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我院选手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其中单秀凤、程云、杨孟三位同学获个人二等奖,李梅同学获个人三等奖,王国强同学获个人优秀奖;闫红清、周杰、马刘三位老师获本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

我院参赛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