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艺术传媒系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3-12-20     作者:武莹     来源: 艺术传媒系     点击:

近日,由中国教育部管理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共设团体赛12个科目,吸引了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703所高校、5467个团队参加。参赛者以团队形式参赛,初赛采用场外作业、提交作品的方式,决赛成绩由现场作品演示(包括市场分析情况、创作构思等)与答辩、现场实操两个环节综合决定。

我院艺术传媒系姜辉、徐滋程老师带领两个学生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摩格创艺团队陈弘瑜、王洪福、魏科三位同学的《潍坊印象》和铸剑物语团队高钰棚、赵贺、周路路三位同学的《果乐优品系列》两幅作品皆获“平面设计”类全国二等奖,姜辉、徐滋程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比赛取得佳绩,是艺术传媒系大力实施产学研结合育人、工作室制教学模式密不可分的,以赛促学的方式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为学生进一步提高技能水平树立了榜样。

艺术传媒系学生获国家二等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