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院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大赛(山东赛区)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4-04-10     作者:李洪建     来源: 信息工程系     点击:

近日,在第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山东赛区中,信息工程系派出12名同学参加比赛。其中,李文辉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一等奖(指导教师邓所春),徐文慧、曲兆林、谭培奇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三等奖(指导教师邓所春),赵超同学获得“Java软件开发”优秀奖(指导教师邓所春),万武杰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二等奖(指导教师孟祥伟)。孟乾文、崔桂红同学获得“C/C++程序设计”优秀奖(指导教师孟祥伟)。

获得“Java软件开发”一等奖的李文辉同学将备战参加5月底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

为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技能人才,信息工程系确定“以赛促教、以赛促建、以赛促学”的方针,立足行业、实战演练,以提升我院软件技术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