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举办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14-04-16     作者:王海梅     来源: 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     点击:

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的有关通知精神,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于4月13日在我院顺利组织了2014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国性大学生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活动,是我国大学英语教学一项重要的评价手段和激励机制,侧重于考查学生的英语综合运用能力、阅读能力和智力水平,均为全国统一命题,分研究生类、英语专业类、非英语专业类及体育、艺术(含高职高专)类四个类别。我院学生有286名学生报名参加了英语专业类及非英语专业类的竞赛。

本次竞赛得到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在教学中心、各教学院系及五年大专部的大力支持协助下顺利进行。整个竞赛过程中,考场考风端正、考纪严明,参赛学生认真作答并圆满完成了听力、阅读、翻译等测试题目。初赛结束后一周内,国际商务外语系(基础部)将组织英语教师完成初赛赛卷的评阅工作。根据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委员会设立奖励等级的有关规定,评出三等奖9名,二等奖4名,一等奖2名,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代表我院冲刺山东省赛区决赛。

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我院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促进了我院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对深化我院大学英语“以赛促学”教学改革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