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学院举办第二届“非你莫属”职场模拟面试大赛

发布日期:2018-12-11     作者:吴晓雨     来源: 基础部思政部     点击:

12月5日,学生工作处、基础部(思政部)举办了第二届“非你莫属”职场模拟面试大赛。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职场训练营承办,全院共311名学生参加活动。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选拔,共有16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角色扮演、职场知识抢答。比赛过程当中,面对评委们各种具有挑战性的问题,选手们凭借自身清晰的思路从容面对,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良好的职场风范,在抢答环节,现场观众热情高涨,踊跃举手发言。

经过激烈的角逐,纺织服装系孙佳倩同学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王洪同学、商务外语系李怡燕同学获得二等奖,陈祥志等三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职场”秀风采,成就好未来。 此次大赛使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未来职场所应具备的能力和技能,同时,通过这种方式锻炼了同学们的心理素质、积累了求职经验,增强了对求职的认知,使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中能够脱颖而出。

 

一等奖获得者

二等奖获得者

选手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