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学生获奖 >> 正文

我院留学生足球队在2018潍坊市高新区足球联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9-01-11     作者:刘航     来源: 国际交流与合作部     点击:

1月6日,由潍坊市高新区教育(体育)局主办,高新区足球运动协会承办的2018年潍坊市高新区足球联赛圆满结束。在两个月的赛程中,我院留学生足球队代表学院顽强比赛,最终以七战三胜两平两负积11分的成绩位列第四名,并获得“最佳团队奖”。

本次比赛规模空前,高新区政府高度重视,共有8支强队参加,大众网、搜狐网等众多媒体跟踪报道。比赛利用周末进行,持续两个月,吸引了众多足球爱好者前来观看。11月25日的揭幕赛由我院留学生队对阵潍坊隆泰东骏足球俱乐部。留学生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引得观众阵阵喝彩,齐鲁网等相关媒体纷纷报道。

此次比赛,我院留学生足球队代表学院积极迎战,为学院赢得了荣誉,是学院积极参与当地体育文化事业的体现,有力提升了学院社会影响力,彰显了学院国际化办学品牌形象。我院留学生足球队已成为学院国际化办学的一张靓丽名片!

 

开幕式

带球进攻

双方握别

全体队员

赢得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