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客座教授 >> 正文

王法庆

发布日期:2016-02-01     点击:

       王法庆   男,1970年12月生,潍坊昌乐人,大学学历。现为昌乐县人大代表,曾荣获昌乐县十大杰出青年荣誉称号。现为昌乐松江纺织印染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2年5月被我院聘为生物与化学工程系客座专家。
  1985年至1988年就读于山东纺织学院,毕业后就职于昌乐县针织厂,从事技术员工作,由于工作出色,不久被任命为染色车间主任,次年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1994年正式辞职,回到故乡北岩村创办昌乐松岩针织有限公司,2001年与香港星辉公司合作成立合资公司潍坊松岩针织有限公司,出任董事长兼总经理职务。从事服装加工制造并出口业务,在服装公司规模迅速扩大的同时,又将发展战略伸向印染行业,不久投资500万元成立昌乐松江印染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职务,公司主营各类针织坯布的印染加工生产销售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业务。该公司从刚成立时职工十几人,资产几百万发展到现在拥有职工上百人,占地200余亩,总资产过亿元,年收入5000多万元,年年纳税过百万,成为昌乐县乔官镇民营企业纳税大户。从2000年到2011年,已向北岩中学捐赠几十万,成为北岩捐资助学的典范。同时公司为社会创造大量的就业岗位,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上一条:潘玉宽

下一条:郭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