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座教授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客座教授 >> 正文

张忠生

发布日期:2016-02-01     点击:

       张忠生   山东省海阳市人。南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现任中国海油山东海化集团总经理助理;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山东海化股份有限公司羊口盐场总经理、党委书记职务。

  先后有二十余项管理论文和成果获得国家级、省市级奖励。如《以发展区域循环经济为目标的企业经营与管理》论文荣获第十二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二等奖;《基于WEB技术的公司网站的构建》荣获第五届全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优秀信息成果一等奖;主持的“一种用于乙炔生产的污水处理方法”“一种管道捞盐装置”“一种机械活茬器”三项成果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培植人和文化,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论文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星级培训管理和CMES培训模式》获山东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母子公司的分权管理与制衡》管理创新成果,获潍坊市管理创新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管理创新成果二等奖。《企业运行成本管理系统的研发与应用》信息化管理系统,被潍坊市评为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

  2007年,张忠生荣获“潍坊市第十四届优秀企业家”称号,其事迹被载入潍坊市企业家名典;2009年,荣获“第四届全国设备管理优秀工作者”称号;2011年,荣获“山东省盐业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2012年,荣获“潍坊市企联工作先进工作者”称号。
   

 

上一条:郭长青

下一条:沈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