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预备党员宣誓和正式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牟荣荣     来源: 经济管理系     点击:

4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在问辩楼404党员活动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和师生两个支部全体委员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和正式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誓言铿锵,激动人心。在党旗下,预备党员代表表态发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的决心。

最后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总结发言,和全体党员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总结的十三条宝贵经验,希望全系党员和师生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中心内容,有机结合、融会贯通;坚持初心不改,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真正把“两个维护”融入到情感认同、日常言行和工作之中;坚持突出解决实际问题这个导向,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师生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突出典型示范引领这个抓手,持续开展“寻找最美党员”品牌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先进、争做先锋的浓厚氛围,引领全系师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党员宣誓现场

会议现场


(撰稿:牟荣荣;审核:陈守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