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基础部(思政部)组织“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及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2-04     作者:马美妮     来源: 基础部(思政部)     点击:

为迎战“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及助力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切实、稳步推进教学工作,12月2日下午,基础部(思政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及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由基础部(思政部)教学副主任主持,山东省第七届“超星杯”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和学院上一届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暨教学比赛获奖教师担任主讲,2020年新入职教师、基础课和学前教育专业的相关教师参加。

交流会上,获奖教师先介绍了“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相关事宜。详细解读了“超星杯”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规则,主讲教师从准备什么、如何准备及特别提醒三个角度分享了自己参加超星杯比赛的经验,为与会教师提炼了准备比赛的方法。

接下来介绍了学院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活动的相关内容。主讲老师结合自身经历,着重分享了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的经验,从态度和细节两个方面,诠释了达标展示的选题和展示技巧,并勉励新进教师认真对待,笃实力行,注重细节,争取在教学能力达标展示中精彩亮相。

最后主持人肯定了两位主讲教师讲课的成效,进一步强调此次比赛和展示对于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意义。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经验交流活动,提升了对“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的认知,进一步把握了比赛流程和方法。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培训内容,提高认识、即刻行动,在现有基础之上精益求精,力争通过出色表现,展现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教师的良好风貌。


“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经验交流

新进教师教学能力达标展示经验交流

(撰稿:马美妮;审核:谭清国、王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