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图书馆举办“抗疫攻坚春来报”讲述你的战疫故事线上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4     作者:黄妍     来源: 图书馆     点击:

5月12日,由图书馆举办的“抗疫攻坚春来报”讲述你的战疫故事线上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通过线上宣传的方式得到了学院及社会的积极参与。选手们紧紧围绕“战疫精神 榜样力量”主题,用真挚的感情讲述了自己或是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抗疫故事。经济管理系刘斌、商务外语系徐晨、信息工程系尚国政等同学用鲜活的事例和感人的故事赞扬了抗疫英雄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焕发出的爱国情怀和拼搏实干精神;城隍庙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马建萍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责任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动员和激励广大青年学子学习宣传抗疫英雄们的先进事迹,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让爱国主义精神代代相传、发扬光大。

 

学生活动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