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商务外语系组织新学期线上直播授课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0-02-20     作者:杨淑艳     来源: 商务外语系     点击:

近日,商务外语系组织全体教师和2018级、2019级学生在钉钉平台进行了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线上直播授课启动仪式暨开学第一课活动,由系主任主讲,党总支书记参加视频会议并讲话。

系主任首先简要说明了应对目前疫情防控所采取的线上授课方式的有关情况。接着,党总支书记进行了简短讲话,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同学提出表扬;鼓励同学们学好课程的同时,在家多做亲情沟通、孝敬父母,与家人共同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身体健康;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齐心奋战下,定能早日战胜疫情。随后,系主任借助PPT,采用图文、视频结合方式,从延期开学期间的教学安排、课程平台授课模式及要求、相关科室联系方式及疫情防控期间职责、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四大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的讲解,以保障“停课不停学”网络直播授课的实施效果。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吃了一颗定心丸,使同学们坚定了保质保量完成专业学习的信心,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党的坚强领导和全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强大力量。

系主任第一课直播

党总支书记讲话